close

Joy今年的寒假作業,有一項是閱讀心得報告及閱讀美勞作品,老師指定要讀很多字的書,剛好那時從圖書館借到了「晴空小侍郎」及「鬼女孩」,Joy兩本書讀了幾頁後,決定要以「鬼女孩」作作業。

More about 鬼女孩 Glostgirl           More about 晴空小侍郎

  • 作者:譚雅.荷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作者:哲也
  • 譯者:陳思因                出版社:天下雜誌    
  • 出版社:核心文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出版日期:2006年08月01日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06月30日
  •  

     兩本書同樣奇幻口味,據我們家兩個小孩說,「晴空小侍郎」讀了會睡不著,「鬼女孩」很好看很有趣(我心存疑,Joy很喜歡看雞皮疙瘩系列,Rose看日本的學校怪談一點都不害怕,我不相信晴空小侍郎會可怕到哪去,恐怕是封面或寫法不喜歡吧!)

    Joy花了2天半的時間讀完「鬼女孩」(這可是這大半年來讀得最快的一本了),再花1天寫閱讀報告,最後剩下美勞作品,我想不是畫張圖就好了嗎?Joy說要立體的才會得高分,所以假期的最後一天,她全都用在這個作品上,我覺得很不錯,就把它拍下來留做紀念。

    鬼女孩.jpg 

    (作品完成時,我家爸爸說:大過年的用這什麼黑嘛嘛的東西啊!)

    (這個作品學校老師稱讚有創意,Joy也入選寒假作業前5名)

    (除了頭是買的保麗龍球,其他材料都是廢物利用,不要的紙箱、破襪子和月曆紙)

    (最重要的是:媽媽我很喜歡這個作品,也佩服Joy對作業的用心及認真,因為,我小時候都是隨便應付寒暑假作業的,汗顏...)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