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9~11集

停了很久沒寫的文章,一度有半途而廢的危機,但沒有寫完,是一份虧欠,不欠誰,是欠自己。

所以,在2012即將結束的這幾天,想把欠很久的東西做個了結,希望我能贏過時光流逝。(其實只要我不偷懶就行啦,哈!)

血檢拖到現在還沒完,主因是我被第8集的一句話影響很久,在ep8那篇文章也有提到,就是:

活著,本就這麼累,職場生活更累!

剛好那時心情悶,這句話在當時對我來說,簡直是沉重的一擊,時不時在心裡回想。

第2季共11集,全部看完後,印象最深的就是ep8,我覺得編劇在ep8裡,說出大部份上班族的苦悶,是我們真實殘酷的人生。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 

所以最後的9-11集,反倒覺得沒什麼好說的,因為這3集是如假包換的.....
連~續~劇!

第1季用了兩集收尾,第2季出現的人物比較多,所以收尾的份量也多了1集。

得把前8集舖陳的線一一收攏,人物關係逐一解套釐清,所以羅醫師、張檢察露娜L法醫小孩....,有人死了,有人再度出現成為延伸本劇的發展。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 

 

 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 

 

用3集的長度,想把這麼多關係講完,以它的節奏來說,不太容易。所以在看的時候,我不覺得這季會草草結束,果然,ep11根本沒有結局,雖然它不像第1季,結束時直接預告有下一季,但看了ep11,誰都知道會有第3季了吧?!

只是我覺得故事照這樣說下去,血檢好像變成一部通俗連續劇了,我比較喜歡每集都有主題的單元型式,只能期待編劇把故事好好說完、把有魅力的閔泰延賦予完整的生命,因為第3季是延政勳的極限!(請看專訪) 

 

《吸血鬼檢察官2 》血檢印尼播出-延政勳專訪(中字)1/2

 

 

《吸血鬼檢察官2 》血檢印尼播出-延政勳專訪(中字)2/2

 

 

這段訪問,提問者真的有做功課,問題都針對「吸血鬼檢察官」這部戲,問題也算有深度,由其那題東西方吸血鬼的比較,都可以拿來寫一篇小論文了 。

文章有點短(我知道),因為我覺得最後3集只有劇情舖陳和收尾而已,沒有什麼重點可說,由其ep10,小延整集幾乎都躺著演,大概是他拍血檢最輕鬆的一集了吧?!(笑)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 

到底有沒有第3季呢?其實專訪裡小延預告的那麼明顯,所以當然是有囉,OCN也做了預告...

 

 
(看到「建築學概論」了嗎? )

 

雖然不知道ep11最後把閔泰延搞成這樣,情節到底要怎麼繼續? 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 

但編劇絕對比我有想像力,我仍是滿心期待明年,延政勳休養生息後,能表現得比今年更酷帥,因為第2季比第1季帥,同理可證,第3季一定更好看!不過希望小延除了血檢,還能拍別的戲,讓我們看的更過癮。

(本文所有圖片來自OCN官網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 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笑容....好好看 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 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 

既然沒什麼好說的,就讓這篇變成貼圖大集合吧~笑!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 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看來看去,我還是覺得日本女星長相自然清純...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花絮圖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李英雅和小延應該是第二年在血檢切生日蛋糕了吧!
明年...

 

吸血鬼檢察官2 OCN官網新聞圖

看血檢時,廣告時間有出現狼少年的預告,看起來很不錯
OCN把兩張海報放一起不知道新聞內容是什麼???
狼少年12/28要在台上映
對宋鐘基了解不多,覺得他的演藝路程跟佐藤健似乎有點像?(個人觀感)

 

另外前兩天看到韓佳人簽了新約,和李秉憲同門,祝福延家夫妻明年仍然成績輝煌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