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興衛視的「來去鄉下住一晚」,雖然不會每集看,事實上我也搞不清楚它何時播,偶然轉到時,是會讓我停下來的一個節目。

節目內容是請一位藝人,前去鄉下請求當地人家留宿一晚,並給予留宿的回報,常常都讓我看得淚漣漣,因為告別的時候總是特別感人。

至於藝人,大多我都不認識,可是昨天(8/30)的節目竟然是杉浦太陽,讓我開心驚叫了一下!

杉浦太陽是誰呢?就是「鬼太郎之妻」裡可愛的黃鼠狼浦木。

鬼太郎之妻~杉浦太陽
(浦木是個可愛的角色)

太陽1.jpg    

鬼太郎之妻  
(從太陽的blog挖來的難得一見三人照)
(向井理的左手??還是不讓我看到啊)(笑)
(杉浦蠻常更新,拍鬼太郎時期有很多有趣的文章及照片)
  

 

「鬼太郎之妻」應該是今年我最愛的日劇了,樂觀又踏實的貧苦夫妻生活,每當覺得日子難過時,總會想起水木夫妻,從他們身上反省自己,從而獲得一些勇氣。

老公常唸我只顧看戲也不跟布美枝多學學,雖然我不會默不作聲地無條件支持另一半,至少會提醒自己,一切要樂觀向前。

浦木雖然在戲裡是個麻煩製造者,但也有可愛純情的一面,所以我還蠻喜歡的。

在「來去鄉住一晚」裡,卸下昭和時代的裝扮,杉浦太陽整個年輕又陽光了起來,帥得可愛。

留宿人家似乎還追問他和女友小辻的事,他也很開心的聊著。

田舎に泊まろう~杉浦太陽  
(杉浦太陽的回報~幫忙採收萵苣~辛苦了!)

 

田舎に泊まろう~杉浦太陽  
(杉浦太陽~田舎に泊まろう終了~來自太陽的blog)
(真的很青春可愛呢!竟然是爸爸了啊!)

 

不過我今天查了才知道那不是女友,而是老婆大人哪!

看起來這麼年輕的太陽,竟然已婚並且有兒有女,真是嚇了我一跳。

查了維基上的資料,才知他的演藝路充滿波折,能夠撐到今天應該也是辛苦努力來的吧!

杉浦太太是辻希美(前早安少女組成員),我是不了解她多紅(主婦對少女少男團體沒興趣,不論日韓都一樣),不過維基是說,與現役的偶像結婚,當時受到了注目。

兩人結婚時分別是25歲及20歲,好年輕啊!這對年輕的夫婦,在2009年,獲得女子中高生の「理想の夫婦像」第一名,感覺過得應該很幸福呢!

在台灣其實不太看得到他的演出,除非很有話題或收視率很高才有機會吧!

不過黃鼠狼浦木我是不會忘的!

杉浦太陽的blog,除了放工作的記錄,更多的是和家人的點滴,妻子兒女應該是他工作的最大動力吧!他的blog真的是蠻有趣的,放個連結在下面。

→杉浦太陽blo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