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我沒有要長篇大論《三時三餐》!

當然也想過,一定要認真寫這個瑞鎮挑大樑的創新節目,但懶惰總是強過心意。

照原來的想法,我會從好時節寫起,因為《三時三餐》儼然是好時節同學會的概念!(笑)

硬要我認真排名的話,李瑞鎮,是目前最愛的韓國明星。

演技好,看過《李祘》和《真是好時節》的人,應該不會否認這件事。

個人魅力和特質,看過《花樣爺爺》和《三時三餐》,沒被他吸引,我只能說你的心實在是太硬了XDD

另外,澤演雖然演技很可怕........的糟,但是好時節三兄弟去金光奎家作客時(我獨自生活)從頭到尾不多話的服侍大哥們,看的出來他是個有禮貌、家教好的乖小孩,儘管看他演戲看到快吐血,但憑這點,我對他的評價其實還不壞。

 

三時三餐

 

所以當新聞出來瑞鎮的節目搭檔是東熙澤演時,我驚訝,又覺得理所當然,接著悟到,做人還是最重要的啊,在職場上「人和」往往比實力更關鍵,澤演弟弟很得瑞鎮的疼愛,從很多新聞裡略知一二,也由此,這個乖巧的玉傻子,就在羅PD手上逐漸發光了。

雖然澤演在《真是好時節》裡,從頭到尾都被我無視,但好時節真的讓他收穫滿滿,得到大哥們的喜愛,更因此進入羅PD的節目團隊,瑞鎮說澤演是個熱情又認真的好孩子,這話我非常相信。

 

三時三餐

 

三時三餐,每一集都很有趣,雖然就是在那個說大不大,說小嘛,空間倒也廣闊的鄉下房子,轉來轉去個三天兩夜,製作組就是有辦法把這本規律生活流水帳,剪輯成各幕感情滿溢的小劇場,化平淡為歡樂,我覺得是這節目的特色。

目前印象最深的片段,也讓我小小疑惑的關係,就是那個,瑞鎮去喊醒崔靜華姐姐的時候,靠的也太近了吧,叫醒崔姐姐那幕,深深刻在我腦海裡,怎麼想都是奇妙啊!

還有,就是,瑞鎮和侄女.......也太親密了,我想侄女是瑞鎮上輩子的情人吧!

總之,我覺得瑞鎮是個很有趣的男人,我封他是大媽界的天王,哈哈哈!看他在鄉下市場受歡迎的程度就知道了(笑倒)!

看似嘮嘮叨叨抱怨個沒完,內心完全柔軟有情,動手起來又幾乎沒什麼能難倒他,才能讓大家都不自覺任他使喚。這點我覺得是看這節目最有趣的地方,不管老小,還是貓狗雞羊(?),遇到瑞鎮,就是沒輒,唯一鎮得住他的,只有爺爺們了XDD

ep6來了高雅拉,是瑞鎮和澤演完全不認識的客人,這是不是代表觀眾可以開始自由點名了?

來說說我希望的嘉賓吧!

其實我很希望可以邀《李祘》的劇組來吔,善良的韓志旼如果來,一定很有趣,志旼可以和順載爺同來,韓尚進和趙延宇來一下也不錯。

既然雅拉來了,那七封演錫來也順理成章,或者請tvN公務員李陣郁就更好了........

以上完全是我的幻想XDDDDDD

讓我想寫這篇的原因,在ep5。

ep1~ep4,當然很好看,每集都大開眼界,從頭笑到尾,就像羅PD說的,是個療癒性的節目,看完也小有感觸,卻直到ep5,看到這段話,有瞬間被強力打到心頭的震撼,深受感動。

 

總有一天 理所當然的在底下的東西

其實通過某一個人的努力 是能夠被點燃的珍貴的東西

 

或許,大部份的我們,都是社會裡底層的小人物

生活,容易在不經意或者無預期的時候,遇到難關,產生變化

但只要努力,那個屬於我們珍貴的東西,仍然會閃亮的躺在我們手中

我相信,人生只要不放棄,路,永遠都是通的

我好喜歡製作組寫的這段話,至少,我被激勵了

 

這個節目有趣地呈現兩個男人在農村裡為了三餐忙碌的身影,實際上,不管是在農村裡自給自足的農夫,還是勞心勞力的都市人,人們為了自己或者家人的三餐,哪個不是忙碌不堪?

人生,說到底,就是場~~忙.活.啊!

三時三餐,是個充滿樂活的藝能節目,但,我總感受一份現實的殘酷,在笑聲背後。

 

 

三時三餐ep5

 

 

三時三餐ep5

這熊熊燃燒的柴火,看得心暖了,也堅定了

 

 

承修大哥說的這句,也很微妙的讚~~ 

幸福 在微小的地方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