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她愛上了我的謊」,是漫畫改編的電影,2013/12/14在日本上映,外傳電視劇12/09開始播出,共十回,每集約10分鐘,加起來不過一個多小時的內容,被拆成3個月慢慢播放,應與電影放映期間相同。

單是這樣的宣傳方式,電影不大賣都很難吧?!

加上主角們馬不停蹄的宣傳,電視、平面、還有與影迷的各種面對面活動,如此轟炸,腦波弱的人大概早就被轟到~這部電影非看不可~的地步了!

我就是腦波弱的那種人!

幸好不是活在日本,不然荷包一定很扁!

不過電影人家日本還在放咧,台灣應該還要再等等writing時,已公布2月台灣就看得到囉,小健也會來台宣傳,Yeah!),先看外傳解決一點好奇心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

在佐藤健身上再度印證一件事~
身高不是重點,比例才是
比例好,這個人不管做什麼、演什麼角色,就是好看

 

當初開拍新聞出來時公布的照片,一看就很少女漫畫的感覺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

 

再去找漫畫封面,果然很夢幻。

我雖然容易陷入迷戀,卻對高中生的小情小愛沒什麼興趣,這輩子沒看過少女漫畫,戀愛漫畫改編的日劇,總輕易跳過,不管那戲多紅。不過電影找來佐藤健,小健本人活脫就是漫畫走出來的日系男孩,加上我沒看過談情說愛的小健,所以一直對這部電影很有興趣。

更夢幻的是,這部電影竟然能看到三浦翔平和佐藤健一起合作(製片完全使出迷惑姐姐們的絕招~笑),於是電影從根本不是我的菜,立刻升級成米其林等級的珍饈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,內容是說天才音樂製作人小笠原秋(佐藤健飾),是CRUDE PLAY樂團的原始成員之一,樂團出道後決定退出,在幕後幫CRUDE PLAY創作歌曲。

高中二年級學生小枝理子(大原櫻子飾)家中賣生果,梳著磨菇頭,是CRUDE PLAY的忠實粉絲,每次聽到他們的歌都會流淚,某次她遇上秋,因為他所哼的歌而對他一見鍾情,而秋也突然向她告白,二人開始交往,然而理子並不知道秋的真正身份,同時秋叫她不要和音樂扯上關係,到底所為何事?

 

看了這樣的簡介,我一直以為翔平和小健在電影裡會是情敵關係,翔平是破壞者的角色,可是看了外傳後,發現翔平根本是大好人一個。
(不禁輕拍胸口說著:幸好幸好!)

電影拍怎樣不知道,但外傳裡的瞬(三浦翔平飾),根本比秋還耀眼好嗎?

「我好喜歡瞬啊!」

看完5集外傳,好想這麼大叫。

外傳是秋與理子相遇之前的故事,從CRUDE PLAY成名前開始講起。

瞬是耀眼的校園風雲人物,隨時吸引女孩的目光,家境優沃,擁有明亮開朗的個性和帥氣的外型,讓他自然而然的具有領導者的氣息,只要他登高一呼的事,大家都心甘情願與他相隨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晦暗不起眼的秋,與萬般耀眼的瞬,從小一起長大,雖然瞬儼然是天之嬌子,但瞬自己或許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的光芒吧,別人追逐著他,他的眼裡卻從來只在秋的身上。

瞬:從小到大,不管什麼時候,秋都在我身邊。

真的是秋圍在瞬的身邊嗎?或許,是瞬被秋的才華,被秋抑鬱的氣質吸引了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兩人沉醉在同個音樂世界的氣氛和畫面,真的很好! 

 

他一直以為的,秋總圍繞在自己身邊,其實是瞬一直守著秋,順著秋想做的事(音樂),讓自己與秋並肩而行,踏上相同的人生路。

(所以說那個理子不要來搗蛋好嗎?最愛秋的人明明是瞬嘛!)

 

 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  

笑趴在地上是怎樣?

有這麼好笑嗎,瞬?

 

秋的爸爸,錯把貝斯當成吉他買回家,瞬哈哈大笑之後,說的是:

 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  

從小對秋就這副寵溺的眼神

長大後是要怎麼辦啊XDD

 

笑成那樣,接著說出口的是如此溫暖的話,瞬從小就善體人意!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 

上一秒還垂頭喪氣,失落不已的秋,聽到這話即刻眉開眼笑。 

 

 

秋:在高中籃球隊玩的我們,開始組起了樂隊,或者說,這不過是瞬的命令而已。

秋的心理大概會覺得瞬只是想耍帥而已吧,因為當瞬一一分配好工作後,秋問他要做什麼時,瞬一派輕鬆的說:

廢話,當然是主唱囉!

看似率性而為的瞬,我總覺得組樂團這件事,其實是他遵守了和秋的約定,從小的約定。

至於為什麼他要當主唱?當然是因為只有他能吸引人氣,團員們也是這麼想的,有了人氣,夢想才能繼續,瞬雖是富家少爺,眼光倒不短淺。

組團不久,瞬又下了一個命令。

瞬:秋,下個月開始,CRUDE PLAY 要唱原創歌曲,你負責寫歌哦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唯有下命令,秋才會有勇氣把私下不為人知的創作拿出來,才能讓作品問世,這是瞬霸道又細膩的地方。

一起長大,一起唸書玩耍,一起快樂地玩樂團,以為出道之路從此一帆風順時,秋突然地離家獨居、退出CRUDE PLAY,沒有對瞬說出任何理由,即使是非常瞭解秋的瞬,一時之間當然無法接受,好不容易找到秋的住處,悲憤質問,秋仍不發一語,始終背對著瞬做著手上的事。

但瞬在秋的簡屋裡看到了新創作,那是專為CRUDE PLAY譜的曲,頓時明瞭一切的他,下了一個決定~~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只要秋還在為CRUDE PLAY寫歌

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在此處繼續歌唱

 

我很喜歡EP2的標題~~秋的餃子刺痛了雙眼

讓兩人和解的東西,除了創作的樂曲之外,還有就是秋做的餃子,蘊含了秋無法說出口的深厚情感的微辣餃子,刺痛了瞬的雙眼,也讓快凍結的友情,重拾了溫度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很喜歡,嘴裡塞滿了餃子,眼裡漲滿了淚水,這樣情緒飽滿的瞬

翔平真的演的不錯,雖然他總演配角,卻擁有不輸主角的能量。 

 

或許外傳是由秋身邊的人述說關於自己與秋的故事,所以雖然秋是主角,但在外傳裡,秋顯得較不起眼,不過我還是肯定佐藤健,把話不多又陰鬱難懂的秋,詮釋得不冰冷有熱度。在電影裡應該能感受更多秋的魅力,但在外傳裡,我喜歡瞬多一點,翔平很適合演這種看似無憂無慮很欠扁、性格卻善良細心的陽光男孩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 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 

單這幾張截圖,就有預感,電影裡的秋,一定很有魅力

非常喜歡他眼神透出的,那份隱藏豐富的虛無。

 

另外我很喜歡一個角色~~瞬和秋班上的班長長濱美和子。

個性一板一眼的班長,和多數少女一樣,被活躍的瞬吸引著,卻在無意之間聽到秋的創作,本對音樂無感的她,竟然潸然淚下,從此在瞬旁邊不起眼的秋,成了她的偶像,開啟她對音樂的興趣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被音樂感動到紅了眼,落下淚....

這一幕我真的在她身上看到自己。

 

當同學們出道成為當紅樂團,她也跟著進入CRUDE PLAY所屬的事務所工作。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CRUDE PLAY的海報,也藏了另一個人的心事。

「All songs by AKI」,這副標很有吸引力

如果真有這樣的樂團,我猜我也會是AKI的粉絲,神秘感+有才華,最難招架了。

(就說腦波弱嘛XDD)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外傳

原本不起眼的長濱同學,因為AKI,整個人都飛揚亮麗了

這副神情.....我也常有啊!!! 

 

我在長濱的身上看到了自己,看到自己的少女夢。

聽到動人的音樂而落淚,我懂。

平凡的男生從此變成心裡閃亮的唯一,我懂。

幻想著和他成為戀人,因此想方設法和他接近,我懂。

我只差沒有勇氣和能力去他所在的公司應徵而已,長濱代表對偶像懷抱夢想的女生們,說出心裡真實又夢幻的傻話。 

CRUDE PLAY這個虛擬樂團,真的有出專輯,據說成績還不錯,如果主唱也能跟著佐藤健來宣傳就好了,但是三浦翔平應該忙拍日劇,沒有檔期吧?!

(為什麼他又要和愛菜演戲啦,我很不愛蘆田愛菜吔)

放幾張宣傳花絮照,我還是覺得男女主角是這兩位帥哥~笑。

 

 她愛上了我的謊 花絮圖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花絮圖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花絮圖

逼死人的俊美!!!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花絮圖

好可愛的瞬!

 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花絮圖  

到底誰是女主角???

這張的佐藤健,真的很~~~美 !!!

 

她愛上了我的謊 花絮圖

 

說真的,女主角雖說歌唱得不錯,但如果我是她,要和這兩位美少男拍戲,我真的多少會自卑,所以這位新人妹妹,內心真夠強大的!

去年底富士歌謠祭,大原櫻子和miwa的現場演唱,其實重點是台下的主角XDD

 

miwa×大原櫻子 FNS歌謡祭 don't cry anymore

 

最後,希望這部電影在台灣熱賣,腦波弱的我,應該還是會為了小健進電影院吧,也會為了福山去巨蛋吧,amuse真的太會吸金了XDD

arrow
arrow

   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