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餅文化節10/19登場 胡市長邀大家到臺中公園品嚐幸福美味糕餅

 

新聞稿節錄: 

一年一度的「臺中太陽餅文化節」將於10月19日上午10點在臺中公園盛大展開,市府經濟發展局今(15)日舉行「太陽餅文化季」宣傳記者會,市長胡志強表示,辦理太陽餅文化節最大目的不是行銷,而在於提供最好的東西回饋消費者,他邀請全國民眾前來品嚐這難得的幸福美味,還有機會享有糕餅買一送一的超值大回饋。 

每年排隊的落落長的臺中太陽餅文化節,現場除了各家糕餅店家外,也特別邀請咖啡、茶以及農特產品攤位等等,在最具有臺中指標的湖心亭臺中公園場地,設計環湖百攤的糕餅文化節,搭配休息區、糕餅屋展區等等,舉辦最盛大的糕餅節慶饗宴活動。

以上~~~

完全不是重點,哈哈!

但身為台中市民,還是要幫台中市特產宣傳一下,善盡市民觀光責任!

而本文重點是什麼????

大家看到最後就會知道啦!!!

(你確定這關子賣得好嗎?嗯....我也不太確定XDDD)

2013.10.19台中太陽餅文化節

台中公園的湖心亭,是台中市政府的市標,很具歷史價值
也是小時出遊必來的景點,每次來爸爸都會帶著我跟弟弟划船,遊湖一周
今天老二也一直吵著要划船,但因為她等會兒還要上課,時間緊湊而作罷
其實啊,因為老媽我的重點不是要划船啦~笑


10/19禮拜六,一家人下午2點多到臺中公園逛這太陽餅文化節,我們從第一家邊逛邊試吃,看到想吃的糕點有零賣的就買來吃,走完全程約100個攤子,也差不多飽了,還試喝到一家好好喝的咖啡,好香好醇,我不是咖啡癡,但喝到好喝的咖啡還是很感動,這家咖啡叫「DOUZI忠太西路」。

 

2013.10.19台中太陽餅文化節

逛著逛著看到這隻不怕人的松鼠,小孩覺得有趣離它很近的拍照
我卻很怕它有狂犬病,躲得遠遠的,邊叫小孩快點拍拍走了
而且我討厭有毛的動物

 

2013.10.19台中太陽餅文化節

現場很多有名的餅店,都在我平時的活動範圍內,所以看了並沒那麼新奇
而且想到糕餅多油多糖,也不會特別想吃,但這個用餅盒裝置的小屋,顏色繽紛

 

2013.10.19台中太陽餅文化節

這兒也有一隻黃色小鴨,該說主辦單位有創意還是沒新意呢?
小鴨是用一塊塊鳳梨酥造型而成

 

重點來了
↓↓
↓↓
↓↓

 

2013.10.19台中太陽餅文化節

空空的舞台算什麼重點???

別急.......別急......

 

 

 

 將將.....

2013.10.19太陽餅文化節 

 

2013.10.19台中太陽餅文化節

就說是有重點的咩~笑

今日大重點~~~就是他~~~

潘裕文!!!

市政府的新聞稿裡並沒提到會請歌手演唱,而且這活動似乎也沒怎麼打廣告,若不是在FB看到潘裕文的行程,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台中市有這太陽餅文化節的活動。

因為台中公園就在我平時會出沒的範圍,距離近停車也方便,讓平時足不出戶的我,終於可以興致勃勃地出門聽王子唱歌了,非~常~的~開~心!!!

潘裕文唱了三首歌~~~

分手進行曲、看見那道光、看見什麼吃什麼

我帶著開心卻又平常的心情坐在台下看著他唱歌,舞台上什麼都沒有,就他一人在台上,卻一點都不覺得他的表演單薄。

不過王子真的有點傻呆,進場時就看他一個人默默呆呆地從舞台後方冒出來,演唱完畢自行退場至邊邊,又被主持人留住,原來現場有商家要贈送太陽餅給他,還問人家「九個太陽」是什麼?(啊就台中有名的太陽餅店啊,不然咧~笑)

也許潘裕文不是什麼大明星,但絕對是很誠懇的歌手,我想他是不管舞台大或小,豪華或簡陋,都很認真唱歌的歌手。

一登場時我忙著拍照,「分手進行曲」的前一段並沒有很認真聽,後來女兒說她要拍,於是我就靜下心來聆聽,聽到後來又感動了起來,眼眶熱熱的,原來,聽現場是這種感覺.....

兩首歌中間王子有講話,講話很輕柔,是為了護嗓吧?!因為中間也沒見他補充水份。

除了聽他唱歌很沈醉,這才發現王子好瘦、應該說是太瘦了,歌手都要這麼瘦嗎?也許再多點肉會更好。

  2013.10.19太陽餅文化節

 

以上,台中公園半日遊報告完畢!

PS.相機是十年老古董的傻瓜數位,照片不清是理所當然。

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語流昕語
  • 之前看見妳的聊天盒子寫了三首曲名,就料到應該是潘裕文唱的歌曲,
    只是疑惑《我要當歌手》怎可能讓他這麼多歌曲,
    一見到妳貼了這篇文章,心想什麽時候有興趣介紹起台中的太陽餅了,
    一定有鬼,果然啊!XDDD

    現場聽王子唱歌一定很感動吼!(羡慕-ing)
    所以都沒人尖叫呐喊嗎?妳女兒有沒有也被他的歌聲感動?
    王子本人是不是比電視上來得還要帥?
  • 呵呵,所以我這關子賣得還行囉,YA!

    阿語果然鼻子很靈,太陽餅這東西我大概有二十年沒吃了吧XDD
    不愛吃甜食又不愛出門的人,突然發篇遊記,果然案情不單純,是吧~笑

    阿潘的行程表列是3點,我大概2點半就坐在台下了,雖然環湖商家有100家
    但對不買東西的我家來說,逛個半小時就逛完了
    在等待的半小時間,我賊頭賊腦地觀察起台下民眾
    發現有好多潘的歌迷,配備齊全,加油扇和高檔相機等等
    不過大概因為跟隨他久了,好像沒有很多人尖叫,我覺得他的歌迷還蠻有禮貌的
    偏文靜派的那種
    帥嘛,倒還好,只是覺得他本人更斯文溫柔
    表演方式也和電視上差不多,他的爆發力不在肢體而在聲音
    聽現場很感動,或許視覺上不像錄影節目那麼好
    但那種活生生的感覺,比起看電視要深刻很多
    而且那天的場地和觀眾都還算OK,不吵嘈,是能好好聽他唱歌的情境
    對免費的表演而言,我覺得這已經是非常高的品質了

    我女兒還好,只說「看見什麼吃什麼」好聽,我也不期望她有什麼感覺啦
    反正就是順便帶她消磨時間的~笑

    晴空 於 2013/10/21 15:46 回覆

  • 珊子
  • 我就說嘛,看到標題,一整個狐疑
    心裡妳是哪根筋撇到XD
    不對不對,就算哪根筋撇到,妳仍是不會發這類的文!

    我要投訴啦
    居然掛著羊頭賣狗肉!XDDD

    看樣子心情好很多,去半日遊還有那麼大的收獲!哈哈哈
    做為補償,妳家阿潘非常夠格,呵呵~

  • 為什麼唬到親辜,讓我很開心呢???
    (我是變態XDDD)
    我越來越喜歡賣狗肉了,怎麼辦?
    但我想下次,就不會有人被唬了~笑
    可也表示大家都很瞭解我,知道我只會因為花痴寫文,對不?

    在我能力範圍內,如果能為阿潘的歌手路盡點小小心力
    讓他能在歌迷身上得到回饋,我也能在他身上看到夢想和感動
    我覺得這感覺挺好的^^

    晴空 於 2013/10/21 21:15 回覆

  • jnjnjn1234
  • 潘裕文呢!!!
    晴空,你當日是不是好開心?好興奮?
    你女兒玩得開心多一點還是你開心多一點?

    我.....有一個問題..........
    一個有一些害羞的問題..
    太陽餅裡面有甚麼餡料?
  • 那天我的確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的
    天氣晴朗乾爽,環湖展場人潮不擁擠
    也讓我坐到了不錯的觀賞位子,一切都很完美

    可是我沒有很興奮吔,就真的是平常心
    對潘裕文的支持和喜愛,我希望能細水長流
    心裡可能已經把他看成是音樂裡的朋友,而不是偶像
    所以那天就當作是去聽一個朋友唱歌那樣的輕鬆
    讓我最感動的是,潘裕文那天的表演很棒!

    至於我女兒嘛,那天在公園吃的很開心
    聽完阿潘唱歌後,又帶她去一中街閒逛吃喝
    所以在這部份她很開心,小孩的重點和我可是大不同啊~笑

    太陽餅的圖片,我放到plurk了,應該能解答jn的問題^^

    晴空 於 2013/10/22 13:21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