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集

單元劇的好處,大概就是可以在每一集裡玩出新花樣,讓觀眾猜不出這次會端出什麼菜。至於風格或手法是否應該從一而終,我想似乎也沒那麼必要,畢竟吸血鬼這個題材本身就超現實。

於是,可以按部就班、抽絲剝繭的尋找犯人,可以靠靈異功能解謎,甚至來個戲中戲顛覆觀眾的感官,讓人對每一集都充滿期待,期待劇組會怎麼把故事說下去。而我總讓自己是一張白紙,劇組給什麼就什麼,是個很好餵養的觀眾,當然我也有底線,就是不要讓閔泰延走到情色腥煽那步就好。

所以在我眼裡,這季真是集集驚奇。

ep6到ep8我是連著看的,這三集畫面呈現各有不同,但有一個相同點,就是內容應該都取材自娛樂圈,果然自己人還是最了解自己人!

第6集劇組給了什麼風貌呢?

就是~「名偵探柯南」+「麻辣女王」答案僅供參考~笑)

這輩子看最多的推理劇非柯南莫屬,電視是沒追了,但每年的劇場版可一部都沒錯過,十幾年下來,說柯南是推理劇範本一點不為過,我想如果是柯南系列,這集應該會被取為「XX拍攝現場殺人事件」吧!XDDD

這集已不用朴君做為楔子,大概朴君的事已經說完,此後重點將在閔泰延和L的交手,且對特檢組來說,第5集的放血殺人案並未結案,因為除了閔泰延,沒有人知道兇手是誰,想到這兒不免手心冒汗~~。

吸血鬼檢察官2
我對閔檢通話的對象小感興趣
EP1打了一次,這回又打了一次
會是哪位神秘人物呢? 


倒在血泊中的閔泰延,那景況太慘烈,讓特檢組成員想關心又不得要領,最後推派老黃探問狀況。


吸血鬼檢察官2


吸血鬼檢察官2
延政勳的眼神實在太會說話
感染力十足,我眼眶都隨他濕熱了 


吸血鬼檢察官2


吸血鬼檢察官2
老黃是打心底疼惜泰延這兄弟的
恨不得自己能分擔一點泰延的痛苦
關愛的眼神裡,充滿感情 


是你不想說 還是....不能說?

好吧 不能說的話 就不要說了 我等你

不過

在我能擔當得起的時候 不管有多晚 一定要告訴我

你好不容易開口 如果我幫不了你什麼 那多心疼


我真的很喜歡看這兩位的感情戲,兩位演員的對戲總是火花四射,不是說角色,而是小延和李前輩的演出在一來一往間,沒有任何疏落,兩人都把對方傳來的球接得完美,看他們的對手戲都有舒暢的感受,不管是幽默好笑的,還是像這樣情感交融的。

除了開頭這段有點沉重外,其實這集是很爆笑的。

類似superstar k(題外話,可愛的徐仁國就從這出身的)的模特兒選拔節目的錄製現場,發生了命案,現場看不出有他殺嫌疑,但死者最後的通話記錄讓特檢組懷疑案情並不單純,但主事者名設計師,為了名聲和節目,不是明顯他殺因此拒絕正式調查,閔檢只好派組裡唯一的女性余靜仁臥底偵查。於是類似麻辣女王、野豬妹大改造的情節就出現了,有趣!


吸血鬼檢察官2


吸血鬼檢察官2


吸血鬼檢察官2


改造的成果非常好,老黃在錯愕中輸給東萬,閔泰延看到西瓜現出原形,開心地笑了,我想他心裡一定得意自己的眼光正確。

雖然閔泰延還來不及成長為一個男人就成了吸血鬼,但在這裡,我好像看到他原有的男人本色,一位很有鑑賞眼光的男人。但這樣的笑容,似乎仍然無關愛情,我老覺得他對余靜仁,兄妹情還是大於男與女,但至少余靜仁的存在,能讓我們感受閔泰延屬於常人的一面。

但真要說,孩子才是讓閔泰延卸下心防的厲害角色!


吸血鬼檢察官2


吸血鬼檢察官2


吸血鬼檢察官2
遇到和自己小時候差不多際遇的智慧,暖男模式徹底啟動了!


吸血鬼檢察官2
最後竟然還揮手say goodby,這位型男說他是吸血鬼?真的只有鬼才信咧!


say goodby之前,其實是經過一番爭戰的。


吸血鬼檢察官2


吸血鬼檢察官2
本集最經典的畫面,還能怎麼說呢...  
「延政勳,你怎麼可以把自己搞得這麼帥?」
是我這輩子最想問他的問題~笑

這季跟上季比,給了更多比重在閔泰延身上,第1季整體來說是一部很特別有新意的劇集,但第2部讓閔泰延這個角色更有魅力,真是受不了的帥,害我截圖截上癮,越截越多!再這樣下去,文章會越來越花痴了啦!

模特兒命案其實是案外案,主因是搶匪為尋找被同黨私吞的鑽石,臥底進入拍攝場所,卻遍尋不著,最後竟然....


吸血鬼檢察官2
美麗夢幻又震撼的一幕!
很像柯南裡新一和小蘭在一起會有的畫面!
話說回來,新一和閔泰延都有不能說的秘密,而老黃和阿笠博士也挺像的,至少~身材!


警告閔泰延不要追自己的L,寄了恐嚇信,預告著兩人交鋒時刻即將來臨。我祈禱這情況不要太早發生...


吸血鬼檢察官2

arrow
arrow

   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