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配合萬聖節國美館規劃了這個一天半的活動,有角色扮演、道具製作等跨領域活動,我覺得很不錯,再加上指導者是大開劇團的團員,Joy之前的舞蹈老師也是大開的成員,所以她對大開劇團並不陌生,一天半的活動也許她會覺得累,但應該是個不錯的體驗,所以我未經她同意就報名了,而且還是備取,本想是沒機會了,沒想到最後一刻還是補上了。

要說好不好玩嘛,因為家長不用陪同,所以我也不知好不好玩,而Joy嘴巴上說不好玩、無聊死了,但時不時又一直提到上課的趣事及老師、小朋友如何如何,所以我想應該是好玩吧,只能說她是個嘴硬的傢伙啦!

放些我隨便拍的照片,雖然照片不怎麼樣,但是大家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這個活動的熱鬧及歡樂吧,月底國美館還有一個與萬聖節相關的活動,也是大開劇團負責,是小小模特兒的走秀,符合報名資格的小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哦!!

 

IMGP0290.JPG IMGP0291.JPG IMGP0292.JPG IMGP0300.JPG IMGP0302.JPG IMGP0305.JPG IMGP03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